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践行“六要六不要”,争做合格党员,创新工作做表率

    2016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委工作部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部门工作水平。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3部门全体党员以践行“六要六不要”行为准则为载体,对标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强素质,争做标兵树形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道军对分管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部门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要学在先、做在前,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落实“六要六不要”行为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拔高工作标准,在落实工作部署中发挥好作用。温书记结合三个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认真深入学习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起来,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传承好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我们的新长征路。一是要认真学习,提升素质。要结合岗位职责,静下心来学习专业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要努力成为党的理论方面和本岗位业务上的专家,要思考业务的精髓和把握工作尺度,工作既符合上级要求,又接地气。二是要善于创新、拔高要求、提高要求,要对标“六要六不要”行为准则,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按照高标准要求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三是要规范行事、守住底线、树立形象。要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积极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要加强内部团结,把正能量汇聚起来,把党委工作部门的形象树起来。

    上一条: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讨论方案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