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外事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我校科技外事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科技外事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科研管理水平也有了较大提高。科研工作全体同志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支撑我校“双高”及河南省创新高地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我校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的意识,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做到领导重视科技,政策推动科技,评价引导科技,资源保科技,大力推动我省高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要职能、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