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为师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争做堪当大任时代青年》为题在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给我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思政课。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400余人聆听学习。学习会由副校长樊有平主持。

温道军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抗击疫情的斗争历程,从领导力、民心力、协作力、精神力四个方面回答了中国抗疫胜利的原因所在;带领大家放眼世界看中国,从方向抉择、执政方略、治理模式、精神塑造四个方面进行对比阐释,深刻阐述了青年人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成长成才的信念。激励青年学生要夯实基础、勇于尝试、敢于挑战,与祖国同心同向,与学校同路同行,不彷徨,不懈怠,不止步,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筑梦最燃奋斗青春躬身践行,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以不弃微末、久久为功的姿态接续奋斗,把精神的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澎湃动能,更加坚毅自信地面对风雨、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樊有平在主持总结讲话时指出,温书记的授课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与实践结合紧密,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大家提高认识、加强修养、指导实践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指导价值。我们一定要认真思考,融会贯通,向抗疫杰出人物学习,向先进和榜样看齐,传承和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践的脚步追求理想之光,用青春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远游为学校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