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2022年秋期南都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喜迎二十大,创新创业赢未来。10月13日下午,学校2022年秋期南都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会在图文信息楼T1126举行。本次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最终有10个学生团队参与入驻遴选,其内容涵盖传媒服务、电商直播、手工公益等领域。

会上,每个项目团队都全力以赴,在限定5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项目的优势;在限时3分钟的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一语道破出项目的痛点难点,答辩人员沉着应对;在最后评委们针对这些问题做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指导,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

会后,评委会将根据答辩结果及团队材料综合评定,遴选出优秀团队继续为南都众创空间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为我校日后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储备更多优质项目。本次遴选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者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视,更好的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