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9-01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安徽省百强企业

  • 上市企业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20004月成立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05月上市(股票代码300088);为芜湖市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2万人。

公司坚持以市场、研发为导向,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构建了多技术方向、多层次的研发体系。

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长信科技在触控显示行业快速成长,成为国内该行业为数不多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公司凭借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占据了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为全球最大的ITO导电玻璃制造商,TFT液晶基板减薄也是国际上综合能力最强,车载触控显示模组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前列,手机LCM模组为国内高端手机品牌指定供应商。

  •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工作踏实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积极乐观、有相关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生活环境  

  • 工作环境

  • 餐厅及住宿环境

 

花园式公寓住房,环境优美,2-4/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空调,网络宽带,全自动洗衣机等配套齐全;小区内超市、饮料贩卖机、活动室、篮球场、快递投放点等生活设施齐全宿舍;上下班免费班车  

  •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18621397026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简历投递:+V线上投递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