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钢集团安徽刘塘坊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21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钢集团安徽刘塘坊矿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7日在安徽省霍邱县注册成立,隶属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是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矿产资源开发企业,注册资金26172万元,其中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80%,安徽国士资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股20%。公司占有资源量约7428万吨,设计规模为年产150万吨原矿,设计内服务年限24.5年,公司以矿山采掘、矿石加工及矿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一座中型采选联合矿山企业。

中钢刘塘坊矿业公司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境内,东距六安市130公里,北与阜阳市界隔淮相望,矿区西面二公里处有南北向105国道,距矿区9公里处有G35济广高速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二、公司员工工作情况及福利介绍

1.公司实行6天8小时工作制,周日正常休息(上满38天可集中休息8天)。正常工作时间为8:00-12:00,14:30-18:00;

2.薪酬待遇:5000-6500元/月。

3.入职后即刻为职工购买社保(五险一金)。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住宿2人/间,内设有:空调、卫生间、有线电视等;公司有员工食堂,伙食丰富;公司内部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桌球等娱乐设施;公司附近有:大型超市、电影院、健身房、医院等各种设施;公司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5.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定期举办各种娱乐活动,如篮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等,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每年举办元旦晚会、抽奖等活动;另外公司还根据劳动法等法规规定提供婚假、产假和丧假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公司均以规定放假休息;公司对新老员工均设工龄工资、学历工资、加班工资、通讯费、伙食补助(400元/月)、独生子女费、保健津贴、女工洗理等各种福利;对于本公司与员工父母不在同一地级市的,公司每年给予报销4-5次探亲路费;另外公司设有公司年度优秀员工、矿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对优秀员工奖励500-10000元不等奖励。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均设有优厚的奖励。公司每年参照矿业总公司考核标准调整员工一次员工工资。

三、职业发展方向

公司崇尚“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倡导唯才是用、公平公正、平等竞争的人才机制,竭力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环境;公司始终坚持从内部提拔技术、管理人才,员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二:其一是管理方向:技术员→经理助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其二是技术方向:技术员→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副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两条发展方向可以同时进行,按照工资待遇高的发放工资。

简历投递链接:https://hnpi.ncss.cn/student/jobs/fbde6e1690da4d12a4638f2183c78e13/corp.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