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南市极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18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南市极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3日,隶属于杭州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客服外包的专业服务 ,公司由具备12年电商多类目客服管理经验、原云集客服总监、海尔客服经理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位于田家庵区商贸中心地段瑞金大厦14/15楼,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公司内部办公环境舒适,工作氛围活跃。

目前淮南极客在职员工200余人,公司资质齐全、发展稳定、待遇丰厚、信誉极佳。具备多元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服务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不断创造行业奇迹。

招聘公告详情

抖电客服

岗位职责(该岗位无销售性质):

1、通过电话与客户沟通,回答客户的业务咨询,处理客户的业务投诉;

2、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跟进,增加用户粘性,提升交易转化率;

3、熟悉公司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4、辅助运营团队的用户维系策略进行相应的用户关怀;

5、对客户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定期进行数据统计,形成数据报表。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声音纯正,有呼叫中心相关工作经验为佳;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及记录能力;

3、会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能力和网络常识;

4、条件优异的可适当放宽。

薪资待遇:单双轮休,薪资3500-4500左右,各种节日福利,让你体会职场的温馨和快乐

工作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瑞金大厦15楼,提供员工宿舍

联系电话:张女士132137569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