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点燃创业激情,汇聚创业力量----南阳市民营企业家创业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南阳市民营企业家创业报告会在学院新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桂荣,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南阳金牛彩印集团公司董事长贾小平,学院副院长王仁伟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仁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指出,组织民营企业家进高校作创业报告是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为大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家交流的平台,用民营企业家的创业实践激励大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她指出,市工商联以后会多组织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对大学生的创业指导,引导民营企业为大学生提供不同类型的就业见习岗位,帮助大学生积累创业经验。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本领,提高创业能力,争取由“就业型”向“创业型”、由“打工仔”向“企业家”、由“要工资”向“发工资”转变,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报告会上,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省人大代表、省劳模、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南阳金牛彩印集团董事长贾小平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重点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在校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劣势,讲述了自己当年大学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后来创办企业,经过10余年的奋斗,在民营经济领域创造了辉煌业绩,给大学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有益的启迪。演讲中,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创业,用激情、努力和坚持来取得创业的成功,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实践教育课。

报告会内容精彩,气氛热烈,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文/冀楠楠 编审/侯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