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智慧就业平台使用方法(学生)

发布时间:2020-10-16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智慧就业平台是学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双向选择平台,经用人单位申请、注册,学校招生就业处专职人员审核之后,将符合学校专业设置和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职位进行发布,为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人才招聘的同时,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目前,已有1205家单位在平台上完成注册,2020年度注册单位258家,提供岗位数量8628个,为数百家企业和数千名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目前已经导入智慧就业平台后台系统,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平台查看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

方法一 PC端登录查看:

1.登录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www.hnpi.cn/jyxx/,点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平台”,选择“学生登录”,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进入系统。

方法二 手机端登录查看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工院招就处”公众号,查看“就业”工作。

招聘方案简介

针对疫情情况下毕业生求职需求,学校就业平台提供了“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求职服务方案。学生可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具体流程如图:

一 线上求职方案

线上求职包括参加空中宣讲会、网络招聘会、查看招聘信息等。

1.1参加空中宣讲会

学生在就业网/就业微信查看宣讲会,报名参加空中宣讲会,进入空中宣讲直播/录播平台,在线提问,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如图:

1.2参加网络招聘会

   学生在就业网/就业微信查看招聘会,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进入会场,在线提问,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如图:

投递简历页面如图:


1.3 查看职位与招聘公告

    学生在就业网/就业微信查看职位信息/招聘公告,感兴趣职位可一键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二 线下求职方案

线下求职包括线下宣讲会与线下招聘会。

2.1 参加线下宣讲会

    学生在就业网/就业微信查看宣讲会,报名参加线下宣讲会,系统自动发送入场券,请学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准备好纸质简历,按时有序参会,配合学校做好签到工作,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

2.2 参加线下招聘会

学生在就业网/就业微信查看招聘会,报名参加线下招聘会,系统自动发送入场券,请学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准备好纸质简历,按时有序参会,配合学校做好签到工作,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

三 参会注意事项

3.1 防控相关要求

学校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开展,请参会学生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防疫工作(戴口罩、提供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等),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服从安排,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3.2 求职风险注意事项

1)所有面试和求职过程,均不需要缴费;如果企业向你收费,果断拒绝;
2)线下招聘所有求职者参会需先报名,凭参会入场券进场;

3)求职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3.3 签约相关要求

    若和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应尽快通过纸质或电子三方协议书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