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函〔2020〕144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教毕指〔2020〕1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认真地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推选程序

  1.高校推荐。请各高校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加盖公章,并将加盖公章的表格扫描件、相关文稿、照片(有条件的高校可提供6-8分钟的个人事迹视频资料,采用h264编码或兼容编码,mp4或avi格式,分辨率1920×1080以下)及推荐名单汇总表发送至hn2311@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学校名称+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创业、基层或征兵)”字样,同时请在邮件中附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各高校务必于6月2日前报送,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2.初评。根据高校推荐材料,省教育厅在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三个项目分别筛选出15名候选人。

  3.网评。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hnsbys)”进行宣传并进行网络投票。

  4.终评。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结合初评意见和网络投票情况等,对三个项目分别择优推选出5名大学生,向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推荐。

  二、工作要求

  1.择优推荐。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将认可度高、影响大、事迹典型的优秀就业创业大学生推选出来,真正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2.严控人数。本科院校合计不超过6人(含6人),专科院校合计不超过3人(含3人)。

  联 系 人:钱鹏俊  陈  磊

  联系电话:0371-65798638  0371-65795009

  报送邮箱:hn2311@163.com

  报送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相济路81号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609室

  附件:1.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推荐汇总表

2020年5月9日


(毕)  教学函〔2020〕144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pdf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表.doc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推荐汇总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