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诸葛躬耕地·诚邀天下才——我市2023年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高校毕业生:

为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精准聚焦我市21个重点产业链人才项目需求,吸纳一批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宛就业创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定于近期举办南阳市2023年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诸葛躬耕地·诚邀天下才。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14日(周二)9:00-18:00。

地点:南阳市范蠡路东路市民服务中心南区6号楼4楼南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乘车路线:市内乘1/K1、5/K5、14/K14、k27、30/k30、36、38路公交车至南阳市民服务中心下车)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南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南阳市人才发展促进会

四、活动内容

1、现场招聘

设置80个标准招聘展位,安排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洽谈。

2、网络云招聘

设置云招聘专区,活动期间进行同步直播带岗。

3、咨询指导

设置咨询台,提供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指导、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政策宣传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五、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全市21个重点产业链中有用人需求的国有企业和大中型民营企业8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2、求职者现场填写个人简历,按照用人企业要求进行投递;参加网络云招聘的求职者,简历投递至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微信公众号人才投递专栏。

3、入场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请勿入场。

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活动!
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