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信重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2-10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概况

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 A 股上市公司。历经 60 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致力成为主业突出、主体精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60 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二、招聘岗位

数控机床操作岗。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二)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技术、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三)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数控机床设备者优先;

(四)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薪酬福利

(一)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根据技能水平和工时考核,多劳多得;熟练技术工人薪酬参考标准为6-12/年。

(二)丰富多样的专项奖和津补贴

年终奖、关键机床奖、首席员工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等各类专项奖和津补贴。

(三)全面的福利保障

1)四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按照最高比例12%缴纳)和企业年金等。

2)住宿。可为符合入住条件的员工提供青年公寓,房间配有空调、暖气、电视、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等。

3)带薪休假、定期免费健康体检、节假日慰问品、防暑降

温用品、免费劳保用品等。

五、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citic-hic.com.cn。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二)联系人

张老师 0379-640882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