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招聘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4月3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双选会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拉开了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副校长屈保中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红宇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五六工厂、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军工企业及知名企业共计67家,提供就业岗位6805个,主要涉及机械类、机电类、电子类、建筑类、汽车类、经管类、外语类和化工类等多个专业。

副校长屈保中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所有参会企业,对参会企业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也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准确定位、积极应聘,充分利用双选会平台,把握好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2023届和2024届4000多名同学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下一步学校将充分挖掘和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帮扶,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实现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安俊杰 摄影/于慧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 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