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兵工学会、河南红宇集团南阳红宇精密制造公司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兵工学会监事长李恒坤、理事长范军、河南红宇集团南阳红宇精密制造公司总经理王建伟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并洽谈科技合作事项。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屈保中代表学校对李恒坤、范军、王建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科研、产教融合工作的基本情况。相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校科技服务、校企合作、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范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河南省兵工学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号召,发挥好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能在技术交流、人才流通方面加强合作和联系,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技术难题的同时提高学校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推动我省军民融合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王建伟对南阳红宇精密制造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企业和学校能够在技术攻关、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也希望学校能够选派教师到企业一线开展合作研发和技术服务工作。

李恒坤对我校在科研、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继续办好类型突出、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为我省的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和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靳果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 袁贤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