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崔继栋带领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校交流工作。学校副校长王仁伟出席,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

王仁伟代表学校对崔继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处室的工作特色及取得的成效。

崔继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鉴经验,更好地改进工作,在互学互鉴中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各处室领导就本职工作分别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招就处孙航处长,参观了我校南都众创空间,并就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供稿/招生就业处  图文/薛书彦  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