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万琦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万琦一行四人莅临学校,就学校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南阳市人大副主任莫中厚、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超、市人社局副局长罗明柱,校领导温道军、王伟、屈保中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校长王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社会培训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学校下一步发展思路。

常万琦副厅长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伟表示,学校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着力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协调推进“稳规模、优结构、强内涵、扬优势、创特色、铸品牌”工作,努力办好类型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力争早日升格为职业技术大学,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万琦一行随后参观了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和自动化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赵岩 摄影/赵海娟单位审核/马小兵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