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学校在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并邀请到省委党校田宪臣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田宪臣以《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决议》的主要内容、新时代文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决议》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文化建设的三个方面伟大成就及“五个必须”的基本经验。田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对于全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新时代文化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温道军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找到根本遵循,从党的文化建设成就中汲取宝贵经验,从田教授的讲授中梳理工作思路,按照学校“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出硬招、做实功,建设契合学校发展战略,充满活力、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

温道军就进一步抓实抓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好。要持续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党委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扎实。二是要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学校各类宣传主阵地作用,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全会精神,在全校上下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把破解工作难题作为主攻方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强后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于慧 摄影/王俊京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袁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