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生“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省招办和市招办有关文件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试前的指导工作,确保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将进行“无声入场”的模拟演练工作,现将考前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模拟演练安排

1.模拟演练时间:5月27日至5月28日。

2.地点:神州广场。

第一批:5月27日(周四)上午8:00开始,汽车工程学院104人,经济管理学院470人(含往届生1人);共574人。

第二批:5月27日(周四)下午16:00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784人。

第三批:5月28日(周五)上午8:00开始,环境工程系25人,国际教育学院(外语系)72人,机械工程学院184人(含往届生2人),机电自动化学院317人;共598人。

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共330人,于5月27日上午8:00至5月28日下午18:00之间在光武路校区完成“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工作。

详细时间安排见附件:2021年专升本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时间安排表

3.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各院(系)负责组织好学生,积极配合。

二、模拟演练要求

各院(系)负责考生组织,对考生身体、所准备的衣服鞋袜等衣着进行全面细致的预检(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服装,2套为宜),建议准备无纽扣、无拉链的衣服、无任何金属的鞋子(含鞋带、鞋眼),女生穿无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内衣,并备用衣服鞋子。同时指导学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排好队,每人间隔不少于一米;校医院负责对考生进行消毒和体温测量;招生就业处负责用金属探测器,进行一次全面探测检查,确保“无声”通过。

三、特殊情况处理

考生因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的特殊物品(如助听器、胰岛素注射泵、体内植入的金属材料、心脏起搏器、轮椅、拐杖等),须于6月1日前到原就诊医院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医院统一进行复查;金属牙套或金属牙可以到校医院开具证明,由各院系统一组织。入场受检时出示以上证明材料。

四、工作要求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心。要从维护高考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切实认识“无声入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注意做好考生的宣传教育,让考生思想上理解,准备上充分,受检时配合;同时要加强考生考试诚信教育,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确保今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2021年专升本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时间安排表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