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洛阳市2013年毕业生报到和就业手续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13-05-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自2013年6月起,到洛阳报到的毕业生将实行网上报到。毕业生拿到报到证后,可直接上网进行报到登记,待需要办理就业手续时再到现场办理。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适用对象:《报到证》签发到洛阳市(不含教育局)的应往届大中专普招生;在洛阳就业的非普招生、留学回国人员(不含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招录的毕业生)。

二、网上报到流程:

1、普招生拿到报到证后,即可登录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首页“毕业生”栏目,进入“洛阳市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录入报到信息,完成报到;其他毕业生需要办理就业手续时,可登陆平台办理。

2、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业去向

3、根据服务平台提示的现场确认地址到现场进行确认

三、本平台同时可进行“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登记”,注册后可填写离校未就业信息,选择服务项目。

详细报到流程请登录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毕业生”栏目查看。

联系电话:0379-69933860

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