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招收士官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3-05-0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杨春雨)招收士官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报名截止到5月25日。

今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我省招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通信技术、程控交换技术、光纤通信等101个专业1000余名士官。只招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至当年7月31日),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

今年报名登记,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在全国统一试行了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既可直接到院校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http://zbbm.chsi.com.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申请报名,但网上报名后要将报名信息交到院校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予以确认。往届男性毕业生则需持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

女士官,招收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临床医学等专业近20名。愿意参军、符合条件的女青年于5月26日至28日,持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持学校教务处证明)、职业资格证到省征兵办公室报名。省征兵办公室地址在郑州市经七路与纬五路口南150米路西将军宾馆院内。

另讯(通讯员杨春雨)我市兵役登记工作已于5月2日展开,从10日起开始正式接受适龄男青年登记,登记工作到6月10日结束。

兵役登记的对象为常住户口在河南省内,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和17周岁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男性毕业生。初中毕业年龄在20周岁(含)以内、高中毕业21周岁(含)以内、大专毕业在23周岁(含)以内、本科及以上毕业在24周岁(含)以内的男性公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