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学院在第六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5-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4日,第六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隆重开赛,学院电气系派出了工业机械手与智能视觉系统应用(电气自动化1101 班张俊琛、电力系统自动化1101班李跃强)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电气自动化1107班高展鹏、电气自动化1101班程思儒)两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高职组“工业机械手与智能视觉系统应用”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赛前紧张的准备,两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工业机械手与智能视觉系统应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在“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这是继12年12月份,电气系派出化工仪表自动化(生产过程1101班包晓强、杨超来)、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气自动化1001班李文领、生产过程1101班夏宁博、张文超)两个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后取得的又一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电气工程系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注重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重点加强师资队伍实践技能的锻炼和培养,积极响应学院实施技能竞赛引领工程,在师生中开展技能比赛活动,加强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极大地提高了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突出了学生高等职业技能培养特色。电气系师生将以我系学生在第六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新的起点,团结一心,努力进取,奋力拼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