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考察组来我校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3-04-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为组长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候选单位考察组莅临我院,对我院三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考察组组长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成员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山,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邵强,信阳师范学院马列部主任程东阳,省教育厅思政处郑荣军,学院领导唐伯武、李生平、翟福生、王伟、张旭东、李金波、杜建根、王仁伟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生平院长主持汇报会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组长张前中简要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要求、方法和程序,将从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机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课程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考察。

唐伯武书记从突出军工特色、创新工作载体、为建设一流的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思想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军工办学特色紧密结合,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行动导向,素质养成”为主题,以培育军工职业素质为特色,以素质养成为主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着力构建“教育、管理、服务、发展”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全院始终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安全稳定大局,为全面建设一流的高职院校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政治保障。

汇报会后,考察组查阅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相关单位和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