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3-03-0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学校形象,招生就业处特向社会和全校师生员工作如下服务承诺:

一、变工作的“管理思维”为“服务思维”,树立“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是服务”理念,切实为考生、用人单位、全校学生和各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二、全处实行首问责任制。接待来访、来电文明用语,热情周到,有信必复、有电必接、有问必答、有答必明。

三、工作实行限时办结制。外来人员来我处办事,原则上立即处理,并告知办结时间。除公休日、节假日外,一般事项在24小时内完成,例如,协议书、推荐表等随到随办,用人单位信息发布、网上回答考生和毕业生问题不超过 24 小时,毕业生改派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 30天之内完成 ( 省教育厅不能办理情况除外)。

四、扩大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建设,开通录取结果查询、远程面试、在线即时答疑等功能。设立招生咨询热线电话(63210238、63270276),设立毕业生就业咨询电话 63239580、63270276。

五、政务公开。招生和毕业生就业的政策、规定,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和到校招聘信息,各岗位的职责,办事程序,服务指南,招生计划,录取办法,录取结果等均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公布。

六、接受监督。工作人员挂牌上岗;设立招生就业处意见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处网页处长信箱和意见箱的处理及回复工作,接受社会和广大师生意见及建议;设立招生录取投诉电话: 66726536 ,年终工作人员考核,吸收服务对象参与测评;完善过错责任追究制,对不认真执行服务承诺的工作人员予以惩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