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职业素质能力暨职业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于6月19日、20日下午,于光武路校区一号教学楼1103教室举办2018级中专生机械制图,图像处理红色经典朗诵硬笔书法比赛。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孟祥林、副院长于玲、中专教育教学部主任刘春茂、牛建荣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继续教育学院20189个专业10个班级共计5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学生情绪饱满,气氛热烈,比赛积极认真。整个比赛严谨有序,客观公正,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有关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获奖选手C1801平面设计班赵姿涵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此次的技能大赛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学习到对手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经验,这对以后走向社会也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学院给予的展示平台,感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提高自身能力和加强专业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更上一层楼,能够为学院、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