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中职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院2016年中专顶岗实习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新校区图文信息楼大厅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3家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中职学生要完成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教学。今年我院共有351名中职生需参加顶岗实习,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中专教学部制订了《2016年中专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对顶岗实习的各项工作统筹考虑,及早谋划,牵头负责予以落实。基于双选模式下“顶岗+就业”筛选出一批具有独立法人、资质良好、专业对口的企业作为顶岗实习预备单位。最终有34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其中23家参加此次洽谈会,并有多个企业表达了举办订单班和提供多学期多段式实习岗位的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明确了就业目标,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也推进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