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关于对2013年度秋季学期中专、五年制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中专、五年制高职教学效果,自2013~2014第1学期开始对中专、五年制高职(前两年)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实行每学期综合评价,评价途径包括日常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价、教师评价、单项内容的教学资料检查等。

2013~2014第1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对中专、五年制高职(前两年)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刘鑫等10名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为优秀,现予以通报表扬,并根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估与奖励办法》(豫工院政【2006】143号)文件精神奖励相应的课时津贴。教师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名单如下:

刘 鑫 绳传冬 徐鸿鹏 徐荣政 张宏阁

武圣寅 唐筠生 薛红琴 崔 楠 王 勇

望全体教师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的同志学习,在授课过程中增强责任心,针对所教课程和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课程大纲,大胆进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我院中专、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