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我校2015级中职生赴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05-2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截止5月23日,我校2015级中职生赴企业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完毕。

今年我校共有607名中专生参加顶岗实习,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中专教育教学部制订了《2017年中专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对顶岗实习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共筛选出32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良好、专业对口的企业作为顶岗实习单位。并于5月15日起,安排相关老师及带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前往企业,将学生安全送达并妥善安置后返回。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5级中职生顶岗实习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中专教育教学部建立了赴各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微信群,对学生实习及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监控,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和服务工作,保持与企业的沟通,保证了顶岗实习效果。(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牛建荣 编审/袁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