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关于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见附件)文件要求,我校安排在12月11日,请各院系通知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按时参加。

参与方式: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www.hnbys.gov.cn/web/jysc/spsxh)或者登陆有面儿-求职版APP,自主注册、查看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

要求:各院系按不低于本院系2018届应届毕业生30%的人数组织参加本次双选活动,对应聘成功毕业生的就业信息进行核查,保障毕业生权益。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doc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2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