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校迎接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21-06-22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二级调研员徐冉、郑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陈德亮、河南省科技厅人事处主任科员赵又佳一行3人组成的考核组,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刘海东、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许玲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校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评估。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出席考察评估会,相关处室及系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王伟校长代表学校对考核组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学校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考核组的到来是对基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鞭策和鼓励,必将促进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实地考核组组长徐冉代表考核组解读了本次考察评估的相关文件政策精神,他表示,本次考核评估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规范各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并对考察评估的内容作了详细安排。

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场地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网络培训平台建设及近两年社会培训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汇报会后,考核组成员分资料查阅和实地考察两组对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王伟校长、贾庆成副校长陪同专家组参观了学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数控加工中心、DMG五轴数控加工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世界文化体验中心等校内办学场所和设施。

本次评估结果将作为学校是否能继续成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单位的重要依据,学校正处于国家“双高校”和省“双高校”建设及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申报的关键时刻,本次考察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学校继续开展省市两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提升学校服务发展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