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校园如茵学子归,放飞梦想再启航——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63日,在学校全方位的周密部署安排下,继续教育学院错峰返校学生按照报到流程有序报到,顺利返校。

上午7时整,参与此次返校工作的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准时就位,迎接返校学生的欣然归来。返校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提交返校健康承诺书,进校更换口罩、行李消杀、领取健康包等环节,重归阔别已久的校园。

为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就错峰返校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工作思想认识,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认真研究、精心制定、细化返校工作方案,完善操作流程。与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规范流程,落实责任,坚守学生返校工作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