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校团委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0月4日,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喜迎双节,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了多场文艺活动10月1日晚,在孔明路校区操场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共庆祖国华诞。

学校各类社团争相上台演绎,同学们青春活力绽放学生干部小合唱、吉他协会的弹唱、街舞、独唱小品种艺术形式应有尽有。《洗衣歌》婀娜多姿的舞姿引人入胜,赞声迭起;独唱《蓝莲花》喉清韵雅,洋洋盈耳;吉他弹唱《蓝莲花》,指功老练,音质明朗;街舞《跃动青春》,狂歌劲舞,生龙活虎,青春跃动;国旗队的舞蹈《How are you》展示了国旗班阳刚果毅的风采

两个小时的演出高潮不断,为中秋国庆双节增添了节日的欢声笑语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增加了疫情特殊时期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返校学习的宝贵时光,为祖国在防控疫情中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对祖国日益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和期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