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李扬、勇佳佳老师带领20名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奔赴南阳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人、纪念先烈、慎终追远。

春日的革命烈士陵园,草木葱茏、庄重肃穆。祭扫仪式上,师生们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同学们面向烈士陵墓庄严宣誓,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与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宣誓结束,同学们绕墓碑一圈,瞻仰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们。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正确审视自己、认识历史的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深入了解、学习革命烈士红色事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为祖国创造光彩夺目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