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中专顶岗实习动员会和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1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中专生顶岗实习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年初就制订了《2019年中专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对顶岗实习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近期又分别举行了2017级中专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和供需见面洽谈会。

5月10日上午,2017级中专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在光武路校区大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副院长于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杏、中专教学部主任刘春茂、团总支书记徐博、中专班主任及2017级中专生参加了会议。会上,莫宇芬院长做了顶岗实习动员,贾杏副处长针对企业选择、面试技巧及应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刘春茂主任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由副院长于玲主持。经过顶岗实习动员,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掌握了一定的应聘面试技巧。

5月16日上午,2017级中专顶岗实习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光武路校区礼堂大厅举行。本次洽谈会共邀请到了京东方、华工正源、光迅科技、南阳城市人家、北京中农信达等12家企业,参加供需见面洽谈会的学生早早来到现场,列队等待入场。洽谈会上,应聘学生主动投递简历,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部分家长也到会场与孩子们共同了解企业、选择企业。通过洽谈会,大多数同学都找到了与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招聘企业对学校提供招聘平台表示感谢,对我院中专生的文明素养和认真态度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继续保持和我院的合作。

5月20日,2017级240名中专生即将开始顶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