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函授专、本科学员正式报到入学,下午2:30在老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函授学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对加入我院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及祝贺,对学院基本情况、函授教育的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尽快熟悉网络学习平台,做好函授学习规划,珍惜学习机会,通过两年半的学习使自己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均有所提高。

随后,北京联大技术人员对学员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培训,成人教学部对函授学员的学习模式、网络学习平台要求、助学导学安排、毕业条件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2017级函授学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函授学员对函授新的学习模式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目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飞 编审/袁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