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校举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校光武路校区举行,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晨辉、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郑小伟、职成教科科长王盛超,南阳市建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庭洲、红卫社区党支部书记潘玉杰、白塔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郭保华,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王仁伟出席揭牌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仪式由王仁伟主持。

杜建根对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社区教育是实现终身教育,构建学习型社会,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教育惠民的民生工程。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市社区居民开展各种类型的教育培训活动,营造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综合素质和文化水平,实现人人全面发展,助力提升南阳城市文明程度,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

贺晨辉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的成立,是南阳社区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与近年来我市创建的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河南省示范性社区学院、社区学校和老年学校相得益彰、协调发展,必将带动我市社区教育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必将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学习体验。希望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紧密结合社区居民生产生活需求,设计好社区教育课程,开展好社区教育培训,组织好社区教育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教育需求,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全力保障社区学院开展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社区学院并进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定不负信任和重托,不断探索社区学院特色发展,争取早出成果,多出优秀成果,为学校申办职业本科作出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飞  摄影/蔡丽霞 任晓娜 林诗淇  单位审核/莫宇芬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