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关于2022年春季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本科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理工大学是一所理工为主、工理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设立研究生院、首批进入“211”工程建设、第10所进入“985”工程建设、国家“双一流”A类世界一流的一所理工科大学。 我校自2000年开始与北京理工大学联合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是豫西南唯一一所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一、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学习年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升本

2.5

机械电子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法学

会计学

工商管理

 

二、招生对象:

报考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或以上毕业证书。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228日(具体时间按教育部和北京理工大学要求)。

2.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光武路校区)

3.报名须持:

1)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港、澳、台居民证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招生老师指导下进行)。

3)国家统一组织的高等教育入学考试(高考或成人高考)成绩单、准考证(两年有效)原件和复印件(没有成绩单的考生须参加北京理工大学自主入学测试)。

4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另带电子照片1张(标准为:102×126像素,大小不超过10K字节,白色背景)。

5)考生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表可网上下载,也可到学习中心领取)。

注:以上提到的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一律用A4纸复印两张。

四、学习形式:

学员报名注册后,根据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学习平台要求进行网上学习。

五、毕业待遇:

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北京理工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联系电话:037761163608

林诗淇:15660677927

继续教育学院

   20222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