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015日,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优秀团干、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国旗下话成长”和“文明创建我先行”两个部分。按照活动工作安排,辅导员马子涵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团干以《我自豪 我是国旗下茁壮成长的青年一代》为题,与现场师生分享了沐浴在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的熠熠金光下学习、成长、进步的青春感言;学生团员代表李昱卓以《我的红色成长日记》为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心得与收获。优秀志愿者高永辉同学代表大学生雷锋连做了志愿服务动员;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拿起劳动工具,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主题活动中,不管是师生洋溢青春朝气的慷慨发言,还是践行青春使命的辛勤劳动,都彰显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和正气正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