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12月2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在X2208教室召开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旭、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王旭主要围绕实践内容、申请步骤、活动实施、宣传报道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围绕实践主题,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施展个人才干,汇聚更磅礴的青春力量,凝结更强大的青春动能,更好地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为家乡的发展代言撑腰。最后他强调,在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把生命和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活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王旭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有利于引导机械学子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为家乡的奋斗中释放青春活力,谱写属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 撰稿/王旭 摄影/学院记者站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于慧 )



上一条:【校园视频】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掠影 下一条: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机械学院毕业生霍书伟向学校捐赠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