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22年11月至2023 年8月进行,(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均可参加(具体参赛条件见附件1:《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三、参赛内容

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本届大赛B类创业实践类竞赛中增设“创响无锡”赛道(具体竞赛方案参见附件1:《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四、参赛方式

1.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起至2023 年3月10日止,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up://www.fwwb.org.cn/)

2.参加B类赛道的团队需在2023年3月1日前,提交参赛相关材料纸质版(1份)至招生就业处T1119。参加校内选拔后,最终择优统一推荐

3.官方QQ:436229036(大赛指导教师群一)

594983801( 大赛指导教师群二)

452383170(第十四届服创大赛一群)

854306485(第十四届服创大赛二群)

1001524062(第十四届服创大赛三群)

1080710340(第十四届服创大赛四群)

备注:各团队至少有一名代表加群,禁止重复加群。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确保参赛项目的合规性和真实性。审查包括参赛资格以及项目所涉及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财务状况、运营、荣誉奖项等方面。

2.参加所有赛道的项目,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3月1号前提交到邮箱:cxcy20220831@163.com。纸质版《参赛项目汇总表》经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年3月1日之前上报招生就业处T1119,联系人:李红阳。


附件: 1.《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2.《参赛项目汇总表》

3.《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A类)》

4.《参赛承诺书》

5.《公司简介表(B类)》

6.《项目简介表“创响无锡”赛道》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就业基地认定结果公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3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