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的榜单,是根据2022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智能电话系统中来自各省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掌上高考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河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媒体传播变化,通过线上打造媒体矩阵与线下联动宣传的方式,多方位呈现学校办学成果及办学特色,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王慧聪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爽)



上一条:【媒体关注】学习强国、河南高教、河南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下一条:【媒体关注】河南日报采访我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以高质量职业教育培育“大国工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