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等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着力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暖心细致的就业服务,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于1028日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大厅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红阳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南阳中荣防爆电气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军工企业及知名企业共计68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主要涉及机械类、机电类、电子类、汽车类、经管类、外语类、建筑类和化工类等多个专业。

校长王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到招聘会现场慰问和指导,在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参会企业展位,对来校招聘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慰问,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人才需求、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实现互利共赢。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给他们推荐优质企业,勉励他们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鼓励他们到一线就业,到基层就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寻找与自身条件契合的职位,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双向选择;企业代表与毕业生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详细地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抢抓秋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主动深入探索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创新机制,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同时,回访双选会参会企业和用人单位,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范印  摄影/郭君扬  单位审核/刘彦华  编审/赵国峰)










下一条: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