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阳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

关于南阳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补充通知

市政协办公室于2017年10月25日发布了《2017年南阳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简章》,在原简章明确的事项的基础上,现就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相关待遇

(一)工作岗位。聘用后,全部充实到市政协机关,从事市政协机关日常工作,办公条件与本机关工作人员相同。

(二)工资待遇。年度考核合格,扣除社会保险个人部分后,每月实发工资2000元以上,当国家和省、市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调工资标准时,适当上调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水平。

(三)交纳社会保险。试用期满正式聘用人员,签定正式劳动合同,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大病保险。

(四)福利待遇。享受机关工作人员相关福利待遇。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延长至2017年12月13日。

(二)报名方式。以下三种报名方式,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

1、报名地址:南阳市兴隆路人力资源大厦1楼大厅,报名

电话:13733128153 15537786616。

2、报名地址:南阳市人民北路428号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科,报名电话:13838759956,63312853。

3、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复印件电子版报送至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科邮箱(nyszxrsk@163.com)。使用该方式报名后,请于2017年12月12日、13日到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科现场确认,过期不候。

政协南阳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秋季双选会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公开招聘 专职消防队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