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平安返校,返校平安,2月19日傍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党总支副书记苏君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仔细查看每间宿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近况,了解宿舍返校情况,并温馨提醒大家调整状态,做好上课准备,快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节奏,合理支配业余时间,努力拼搏,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龙腾虎跃。同学们一致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舞,一定要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把真本领学到手,在实践中磨砺意志,毕业后努力报效党和国家,为母校争光。

慰问结束后,朱成俊嘱咐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宿舍值班服务工作,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平安返校,顺利返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大家表示,一定履职尽责,站好新学期第一班岗,圆满完成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工作。(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黄卓 摄影/顾满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纪争)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