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实干启新程—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教研室开展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216日,新学期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研讨活动,并且公布了岗位练兵计划。

数控技术相关的课程实践性强、对教师的技能水平要求较高。在新学期到来之前,全体教师迅速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本次岗位练兵,以老带新,各教师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结合假期期间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积极训练数控机床的操作技能,提高实习实训指导水平。全体教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维稳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提升综合素质,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春争日,一年大事不宜迟。”新的一年,数控技术教研室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勇气胆略,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和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进行。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顾满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大满贯!我校荣登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四大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