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做好做实做强学生工作,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君主持。

在2月17日上午召开的辅导员工作会议上,苏君详细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围绕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回顾、2022年学团工作重点任务、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等三个大的方面展开。最后,苏君对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目标计划进行了总结梳理,指出大家要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以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蓬勃朝气开启新一年的征途。大家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质提效,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

在2月18日上午召开的班主任工作会议上,苏君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返校工作方案和学期初工作安排方案》,对做好安全返校、平安返校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动员广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为学生返校做好值班服务工作。苏君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认真履行值班岗位责任,用善行善举教育引导学生,为协调解决返校学生的各项事务和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大家表示,一定全心全意开展工作,不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会议还就返校后近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和部署。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黄卓  摄影/顾满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勤春来早 实干启新程—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教研室开展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