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专升本 >> 正文

专升本

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专升本第一次模拟考试的通知

2022-03-11  点击:[]

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专升本教学工作安排,拟定于3月20日(周日)进行专升本第一次模拟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上午9:00-11:30  《公共英语》《专业英语》,下午15:00-17:00 《高等数学》《管理学》《大学语文》。

二、考试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在校内的学生参加线下考试,在校外的学生参加线上考试。我校所有报名参加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统招考试的学生均须参加,具体考试安排3月18日前通知。

三、组织做好考前辅导和准备工作。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本次考试准备工作,做好考前辅导和学习管理,做好考试工作预案,组织校外学生做好在学校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考试的准备;各二级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可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各种活动,营造氛围、激发斗志、增强信心,争取模拟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在参加考试率、考试成绩和考试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对各教学单位专升本工作进行考核并通报,对优秀的予以表彰。

 

教务处

2022年3月11

下一条:专升本线上辅导情况通报(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