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学运行

关于做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工作及相关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2-02-19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 221日(第一周星期一)8:10-9:30将组织全校学生上“春季开学第一课”,为确保活动有效进行,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当天12节的课程不再进行,需要调整补课的,任课教师另行安排时间并办理调课手续。

二、各学院和五年制管理中心组织有晚自习教室的学生在教室学习,其他学生在宿舍学习,组织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并将学习情况拍照后统一发宣传部邮箱gydwxcb@126.com。

三、221日上午,宣传部、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各相关单位的收听情况进行抽查。



宣传部   教务处

2022219


上一条:关于2022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汉字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