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2021-06-10 15:55   审核人:

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举行,今年学校首次作为专升本考试考点,设有80个标准化考场和6个备用考场,承担2283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考试期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南阳市招生办公室领导到校巡视,校长王伟,副校长王仁伟、贾庆成陪同巡视并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为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规范、公平、公正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10个专项工作组,围绕“四不、四保”目标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反复演练,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考相关工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对标组考防疫要求,从考生进校、考试至离场,全流程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细化疫情防控方案、措施,切实落实组考各环节的防疫要求,牢固筑起健康防线;对标考务细则,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把各项考务要求的规定动作培训到位、要求到位、执行到位,考场秩序井热,考试组织得力;温馨服务,暖心呵护考生,学校组织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引导考生有序进场,开设多条测温通道,提高考生进场效率,同时还为所有考生提供免费就餐服务,对建筑工程学院的330名考生,学校还专门安排送考车辆和志愿者全程指引、提供帮助。

在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冀楠楠 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朱恩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