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1-06-08 11:29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就开展好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8日至6月16日

二、活动内容

结合端午节日内涵和疫情防控实际,弘扬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策划安排,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开展与端午节有关的民俗文化展示、中华经典诵读、卫生防疫健康知识推送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师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共度端午佳节的浓厚氛围。

三、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实施计划,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切实增强节日文化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2.重视宣传,及时总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注重活动的宣传报道,及时总结,并于6月18日前,将开展活动的图文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gyxcb@126.com。照片要清楚明晰,突显主题,每次活动照片3-5张(每张照片需注明活动时间、单位名称、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环节反映活动开展情况。

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