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退休同志春节团拜会暨情况通报会
2024-01-16 16:42   审核人:

1月16日,学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同志春节团拜会暨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副校长樊有平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樊有平主持。

首先,王伟对学校2023年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重点改革取得重要突破;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技能培训和技术服务和增强基础保障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铭刻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筚路蓝缕的艰辛探索,殚精竭虑的奋斗奉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党性成色、增添夕阳亮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建言者、正能量好故事的传递者、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者,共同推动学校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随后,退休同志代表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委、行政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感动、振奋、欣慰和骄傲,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感谢学校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坚决服从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继续发挥好余热,贡献正能量。

最后,温道军对老领导、老同志在过往拼搏中的守望相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一是学校2023年的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可喜可贺。过去一年我校成功举办了建校50周年校庆活动,成功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注,希望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继续鼎力支持;二是前行路上必会面临更多的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党委、行政将领导全校师生,接续奋斗,厚积薄发,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上新台阶。三是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当助推学校发展的高参,当凝聚正能量的表率,当维护校园稳定和谐的示范,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的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上午10点30分,学校退休同志春节团拜会暨情况通报会在声声祝福中,在喜悦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唐靖哲  摄影/郭君扬  单位审核/田中瑞  编审/赵国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